close

食衣住行,是人類活著的每一天必須要做的事,

就排在第一位,表示是最重要的!

常聽說〝民以食為天〞,表示它就是這麼的這麼的重要的呀!!!!!

除了放假或是聚會,會去主題餐廳或是高級餐廳之類的,

但是也不能天天去吧!(荷包會很快消失在空氣中.......)

當然還是以俗擱大碗,當然還要好吃最重要為基礎,

這時候我就一定要介紹這家滿味香美食

photo (13)  

它位於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83號

其實很好找到店家,招牌很明顯,

位於三多商圈,同一條路上有高雄三多戲院

那就來介紹一下店家招牌吧!

13899780872871389978090255  

客倌們,請看呀!

項目琳瑯滿目,

想吃飯,有!!!

想吃麵,有!!!

想吃小菜,有!!!

想喝湯,還是有!!!

想快速外帶便當,一定有!!!


 

四川麻辣拉麵  

四川麻辣拉麵 手工高麗菜水餃↑

我是愛吃辣的人,湯頭讓味蕾又麻又辣的,真是爽快呀!

水餃是店內人氣商品,我自己偷偷把水餃沾了四川麻辣拉麵的湯,

雖然有點亂來,但卻好好吃呀,瞬間變成麻辣湯餃,夠味!

當然也可以使用店內獨家辣醬,會更好吃喔!

 

招牌冬粉煙醺豬耳朵  

日式泡菜  

招牌冬粉 煙醺豬耳朵 日式泡菜 ↑↑

每次必點項目

越是看似簡單平凡無奇的東西

要做到好吃的功夫可是有很大的學問的

尤其是招牌冬粉,讓我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!!!

 

再來,是很重要的一個角色......

photo (5)  

可以用銷魂來形容,可見多銷魂(講廢話嗎我....)

燒肉上面的醬油焦糖醬汁,和著白飯一起入口

正在寫文章的我都已經流口水了!..........

說到這,又是一個重點來了

因為店家只有在高雄市設點,

那外縣市的人怎麼辦,難道就這樣錯過這人間美味嗎?????(當然不要啦.....地上打滾中......)

店家很貼心地~~~~非常貼心地~~~~

製作了燒肉真空包裝可提供宅配

上面的菜單有店家連絡方式,快快拿起電話訂購吧!

在家也可以吃到讓人垂涎三尺的美味燒肉囉!!!

再給大家一次店家詳細地址電話...

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83號  07-2695377

粉絲團搜尋:滿味香美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fi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